總覺得
每一次評圖前我們房間就會陷入一種˙˙˙
垃圾戰場區= =|||

廢材料˙包裝紙˙削削˙油土
散佈在房間地上
這一次是在門口附近

等高線阿
真是一種機車的東西
尤其只能用油土做出來
我們已經呈現工廠狀
分工合作
不過算一算有8個人耶
意思就是說
有8人份= =|||

我做嘞4個左右
外加把我那一個抹的更像地形一點
我覺得我的手指頭運動量 超˙級˙夠
聊天打字遠遠不及阿~

或許我以後按摩會變的非常有"力"呢
是的話,我爸賺到拉
(哼哼˙˙˙別又哇哇叫壓~哈!)
不過,我覺得給人按摩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阿
五星級的服務呢!
噗噗˙˙˙

我˙累˙嘞
剩下的
可不可以明天再說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wabcd 的頭像
    wwwabcd

    I SAW YOU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