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這兩個禮拜爆肝爆定嘞
不過該休息的還是要休息

所以說阿
出去吃飯的約定不變阿!

禮拜四要去北埔呢
不知道有啥好玩的
回來再跟你說

可是考試要好好加油毆!
希望你不會的通通突然開竅~哈


-----------------------------------------------------------------------

我開始怨恨起英文老師
因為他要在這2個禮拜演戲
沒有時間啦!!!!!!!!!!

我開始想掐測量學老師
每次都閒閒說測量超簡單
結果用報告的時間又正中忙碌期

我開始想隨便用用嘞
植物考試和報告都集中在總評週
讓人感到很機車阿
不過˙˙報告我不擔心啦
只是這次總評應該會沒時間睡覺
依這次作品進度來說
但我會加油的啦!!

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