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之後
發現雨要大不大要小不小
根本就一副快停雨得樣子
我只好˙˙˙去早掃

因為還有雨的關係所以我就撐著我的小藍折傘
然後一手拿著畚箕一手拿著傘跟掃把掃人為垃圾
這真的是一件高難度的動作
因為當風一吹來的時候
傘˙掃把˙畚箕都會"飄"

然後我的傘報廢嘞= =

掃完之後小組長居然跟我說
今天不用來掃!!!!!!!!(驚)
那那那˙˙˙我的傘是為嘞啥報廢的阿!(吶喊)
到底是哪個掃區公佈不用掃地的
我恨你> <

反正掃完我就跑去考植物嘞
全部25個,我對嘞24個
基本上應該還是滿分啦~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跑回去睡覺嘞!(耶)
不過,我翹嘞之後的認植物(又是都會)
不過我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的司機他居然不去嘞
(完全推掉自己想留下來睡覺的因素)

睡到中午才爬起來(哈哈)

下午2點很努力的去測量生態學
只有我和孫小軒2隻˙辛苦
一直跑來跑去(好˙累˙毆˙!)

目前還在休息ing
等著下午的植物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