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累到爆
這兩天我只睡嘞7小時
加上小月又來打擾
整個人根本就虛到爆
看起來臉色超級差的
然後又肚子痛
真的是˙˙˙

昨天晚上在畫9張一點透視
真的搞的我快崩潰
因為我不會畫˙阿
我只會畫從人的眼睛看出來的東西
到最後我拖著小湘去外面鬼叫
還去踩氣球
說實話氣球爆炸的聲音聽起來很讚
(面臨崩潰)
後來終於畫出來~
用相機拍模型(相機真是一項好物阿)
不過還是畫嘞整個晚上

早上照例去早掃
(因為已經翹嘞4次吧~不能在翹下去嘞)然後我就打算要回宿舍睡一下
差點爬不起來˙˙˙
中午又在度回宿舍奮戰
基本上下午的課我全翹掉嘞生態和資訊˙˙˙但下午的時候整個人狀況很不好
肚子不舒服˙有很流的感覺(看不懂就算嘞˙不要問)只好硬ㄍ一ㄥ在圖都上完針之後也已經快7點嘞圖托方幫我交之後我就回宿舍吃粥加睡覺嘞
圖都沒上色= =
唉算啦˙˙偶而不上應該無所謂啦(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