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人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妳的
小草小朋友
 
2*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貓

3*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比起狗就顯的還好,比起小強就感覺很愛

4*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恩~ 沒有了耶欣賞就好...

5*願意為妳喜歡的人受到怎麼樣的痛苦
  嗯~ 看看他發生了什麼事呢

6*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總是會習慣

7*"曖昧"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該死的欠揍
 
8*"精神出軌"是不是壞事
  是

9*初戀的定義?妳認為是什麼
  第一次覺得會很在意一個人˙他的事情你都想知道

10*最近最讓妳痛苦的事是什麼
  不˙開˙心

11*"後悔與遺憾"妳要選哪一個?
  沒有啥差別˙都很難過

12*失落煩躁妳要怎麼辦
  發洩一番˙努力振作


13*請寫一篇小學式作文(也就是小學寫的那種作文 例如我的家庭 交通安全等等 字數100以上5000以下 p。s要用小學生語氣)
 (空四格)我家有3個人˙我˙爸爸˙媽媽 
(空兩格)爸爸是老師˙他每天都要去上班˙非常的辛苦˙我媽媽也要每天上班˙回來還要煮飯給我們吃˙還要洗衣服超辛苦的˙每天都很累˙我是學生˙每天早上都要早早起床去上課˙下午才放學回家
 (空兩格) 我很喜歡我們的家˙家裡很舒服˙很溫暖˙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如果媽媽不會不準我看漫畫就好嘞!
 (空兩格)THE END  

14*天使的定義?你遇到過嗎?
  天使會依照你的良心幫你做出最佳選擇
似乎是˙˙˙?

15*嗯~惡魔的定義?你遇到過嗎?
惡魔會依照你的慾望幫你做出最佳選擇
似乎是˙˙˙?

自己還要再加一題:
1 6*如果可以一切重來˙你要嗎?


點名˙˙˙喵˙小湘˙龍˙阿賢˙韋˙抖咪˙蝦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