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只是草模但又開始熬夜嘞
下一次要一口氣交出所有的東西
模型完整版˙600字說明˙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花園漫步圖9張˙
重點是,總評時模型要50分之1(要死歐!)圖也都要50分之1(殺嘞我八).
不管怎樣,我覺得應該會很累
小的模型做完還要做大的,想到就想要哭
我的東西很機車耶!真討厭˙˙˙
真希望我有小叮噹的那一台模型機就好嘞
我只要把圖畫一下,就可以咻的有嘞一個很真實的模型
但一切都是奢望



最近在系圖借嘞4本書
呵˙˙第一次在系圖借書呢
感覺就一整個混阿˙˙˙
我借嘞
*窺看歐洲(妹尾河童)
*streelights
*街道神話
*讓歐洲微笑的建築
都算是一些圖片較多˙啟發性高的書
希望我有時間看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