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 MAYDAY
近來功課有越增越多的傾象
每個老師最近說的最美的話為
趁開學你們還不忙所以就˙˙˙這樣八
結果,於是
事情越來越多嘞

我已經開始期待
放暑假
那個可以睡飽的日子
可以賺錢不是花錢的日子

最近和幾個景觀的學伴哈拉
每一個都很唉怨+悲情
不過就某方面而言
我們還是開心的

景觀人˙是˙最棒的
我希望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飛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在這片廣大的天空裡總會有我們想待的地方吧!?

我希望
有些東西我能真的放下
有些東西我真的能發掘
有些東西我能帶來幸福

Every time we have to look at the past.
Looking the sucess we made before.
And believed that we were the best.
Then we could keep moving on with no f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