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認為談話中夾雜著"啦~"的男生不是自戀就是娘B...
第一印象是皺皺的籤還有帳號love_me......

大維~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大維~ 說:
安安
大維~ 說:
疑 哈囉
阿湘 說:
嗨嗨
阿湘 說:
帳號滿屌的...
阿湘 說:
我室友說你照片一直換很欠扁..
大維~ 說:
哈囉
大維~ 說:
@@
大維~ 說:
真的鉀的
大維~ 說:
位蛇ㄇ
阿湘 說:
還為什麼勒
阿湘 說:
他說你很自戀..
大維~ 說:

大維~ 說:
哪有ㄚ
大維~ 說:
我很低調的
大維~ 說:

阿湘 說:
低掉個鬼啦!
大維~ 說:
看不出來後
大維~ 說:
對啦
大維~ 說:
為什ㄇ我的帳號映像深刻
阿湘 說:
絕對看不出來!
大維~ 說:
??
大維~ 說:
看不出來啥密?
大維~ 說:

阿湘 說:
那是我室友講的...
阿湘 說:
我只是很想兔曹而已
阿湘 說:
景關係都很自戀ㄇ
阿湘 說:
我門般的男生也很自戀
阿湘 說:
噗哈哈
阿湘 說:
要不要介紹我們的細花給你
阿湘 說:
你怕受傷害ㄇ
阿湘 說:
抖宅
阿湘 說:
(完全惡搞中)
阿湘 說:
我知道你不想裡我嘞
阿湘 說:
真是不好意思阿
阿湘 說:
我猜你印象破滅嘞
阿湘 說:
可是我還想繼續打下去耶
阿湘 說:
似乎很機車的樣子
阿湘 說:
對嘞˙˙˙很高興認識你
阿湘 說:
你應該認為遇到一堆瘋子
阿湘 說:
因為其實不是一個人在打
阿湘 說:

阿湘 說:
好啦˙˙˙其實是因為明天要教作業
阿湘 說:
所以開始發神經
阿湘 說:
@@
阿湘 說:
阿˙˙˙
大維~ 說:

大維~ 說:
不好意思啦
大維~ 說:

大維~ 說:
剛剛去接電話
大維~ 說:
sorry阿
阿湘 說:
嗯˙˙˙
阿湘 說:
沒關係
大維~ 說:
ㄏ\
大維~ 說:
不是不理你啦
大維~ 說:
我看了打的
大維~ 說:
打的好多阿
大維~ 說:

大維~ 說:
還蠻好笑的
大維~ 說:
景觀系男生沒有自戀啦
阿湘 說:
那你幽默感不錯
大維~ 說:
只是
阿湘 說:
只是啥
大維~ 說:

大維~ 說:
秘密
大維~ 說:
︿︿
阿湘 說:
ㄟ˙˙太過分嘞
大維~ 說:

大維~ 說:
沒有啦
阿湘 說:
秘密不說會便秘歐
大維~ 說:

阿湘 說:
所以為嘞你的身體健康著想
阿湘 說:
說八
大維~ 說:
哈哈
阿湘 說:
@@˙˙˙又接電話阿
大維~ 說:
對啊
大維~ 說:
因為現在 要出去業唱
阿湘 說:
= =
大維~ 說:
我快瘋掉了
阿湘 說:
歐˙˙˙
阿湘 說:
瘋啥
大維~ 說:
因為參加社團
大維~ 說:
景觀系阿
大維~ 說:
本身就很忙啦
阿湘 說:
社團主旨事業唱?
大維~ 說:
這ㄍ社團 也很忙
大維~ 說:
啥密
大維~ 說:
@@
大維~ 說:
看不太懂
大維~ 說:

阿湘 說:
可是看起來挺閒的
大維~ 說:
@@
阿湘 說:
= =
大維~ 說:
哪有啊
大維~ 說:
很忙碌
大維~ 說:
@@

大維~ 說:
妳們功課應該很多巴
阿湘 說:
要葉唱的沒資格說
阿湘 說:
哼哼
大維~ 說:
我剛剛講這ㄇ九
阿湘 說:
多阿
大維~ 說:
就是響推掉阿
大維~ 說:
可是沒辦法推掉
大維~ 說:
@@
阿湘 說:
歐˙˙˙˙˙˙˙˙˙˙
阿湘 說:
你可以把店查拔掉
阿湘 說:
電池
大維~ 說:
哈哈
大維~ 說:
這樣不太好
阿湘 說:
主義不錯八
大維~ 說:

大維~ 說:
你後
阿湘 說:
噗噗
阿湘 說:
嗯?
大維~ 說:
還蠻多鬼點子的喔
阿湘 說:
我怎樣
阿湘 說:
哈哈哈
大維~ 說:

大維~ 說:
嗯嗯
大維~ 說:
好啦
大維~ 說:
那我要先出門了喔
大維~ 說:
我明天
阿湘 說:
你以後會更見識的
阿湘 說:
那掰掰拉
大維~ 說:
放學再跟你聊八
大維~ 說:

大維~ 說:
真的嗎
阿湘 說:
嗯恩
大維~ 說:
我一定要拭目以待
阿湘 說:
真˙的
大維~ 說:

阿湘 說:
哈哈哈
大維~ 說:

阿湘 說:
陸上小心
大維~ 說:
好啦
大維~ 說:
嗯嗯
大維~ 說:
晚安啦
阿湘 說:
掰拉
阿湘 說:
晚安
大維~ 說:
881
大維~ 說:
︿︿


ㄜ...基本上幾乎都是我室友在跟他聊,所以語調不太像我的(聯手惡搞)
感覺可以玩他的樣子,哼哼...
小豬很高興的樣子(開心的毀了我的第一印象)


嗯~好八˙˙我承認那位惡稿的室友是我
小湘~你其實也玩的很開心的!!
噗˙˙˙
不過他是一個很有趣的傢伙
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