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玩的還滿開心的
撇掉我機車老爸的擔心+古板+守舊的話
應該會非常˙完美˙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和方˙小軒一起玩的時間過的實在有些快呀~
旗津還沒騎完呢~(腳踏車)
下一次來挑戰吧!
就算我們都有車嘞也要 ^ 0 ^
而且這次沒吃到烤小捲耶~!
(我都忘嘞叫你們吃!!噗噗˙˙˙)
下一次~
再去方家玩叭~
+++暑假+++
嗯~希望那時方那時已經變性成功嘞!= =
如果方真的是女的就好嘞~!
我家老爸就不會神經緊張
然後他也可以住我家不用侷限在一天來回的時間
(雖然我很懷疑他要睡哪~地板嗎?!= =||||)
哇哈哈哈哈~

下學期快要開始嘞
要再度回到˙水深火熱˙的半快樂日子
真是期待又讓人感到害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