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篇文章耶!

我要一直一直開心下去

我要一直一直與你們一起走

我才不會輕易離開這充滿歡樂的地方呢!

我會為你們感到驕傲

我會為你們感到心疼

所以我希望˙要幸福˙大家一起!

-------------------------------------------------------------------
今年沒跨年,感覺很平靜
雖然我覺得外面煙火放的
我覺得像是要發生爆炸的感覺|||

好吧˙˙˙
其實我後悔沒有買酒喝
這種時候應該要喝點酒的^^
不過喝嘞應該會被罵吧˙˙˙
感冒又喝酒是找死的行為
噗~反正我沒買咩!!
只是吃嘞一些油炸食物而已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