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 12˙15
校外教學˙夜唱
第一站我們是去竹山˙看"竹子"
全世界總共有1250多種竹子呢!

竹炭分成高溫炭˙中溫炭˙低溫炭
高溫炭可以導電而且有遠紅外線
中溫炭可以去雜質而且有遠紅外線
啪啦啪啦˙˙˙然後我忘記啦!(哈)
我有買冰棒吃~還不錯吃
我們還有看到超大隻的人面蜘蛛

之後我們在埔里酒廠那邊吃飯
我很開心的跑去試喝酒還買嘞酒蛋吃 ^ ^

接下來是去南投的花祭
撲哈哈˙˙˙我買嘞蔥糖跟薑糖
完全跟花沒關係~顆顆
不過那裡的充氣溜滑梯超級好玩的
一開始我還陷在那裡動彈不得
後來很奮力的爬出來在往大溜滑梯上爬
ㄏㄡ˙˙˙超高的!可是溜下來超玩的~嘿嘿!

後來去嘞中台禪寺和桃米村
桃米村是青蛙的保護區毆~
我們在那邊玩他的竹制設施
超好玩的啦
只是很可惜的是˙˙˙下雨
所以後來的解說都聽不到(唉)
還要淋雨回車上
(雨傘都放車上˙˙˙˙||||)

晚上
我˙小軒˙小草跑去湊方和怡華的家聚
真是一群死不要命的人
設計作業都沒做˙更不用說我和怡華還有歷史報告
但我們還是跑去夜唱啦~(瘋子)
所以就連著學長˙姐一夥人騎車殺去好樂迪
撲哈哈˙˙˙唱的很開心阿~
小剛學長後來還買了龍舌蘭和雪碧做調酒
我喝嘞大概快一杯(3個人一起喝)
然後我又倒嘞一些純的龍舌蘭大約三分之一吧!
反正喝到一半就被小軒下嘞禁令 = =
不過喝完我也就掛啦~
後半段都在睡覺
還一連睡到要走人時才起來
但我睡的挺好的˙都沒聽到歌聲呢
小軒後來跟我說
她喝完那杯剩下的也醉嘞
變的輕飄飄的~
還好不是說很醉啦~噗
回去的時候還碰到下雨
真的很瞎耶><
不過還是平安的回來啦!
早上6點多吧~呵呵||||
回來洗完早我就開始衝歷史作業
然後在8點多時把他擠出來啦~
(我實在太強嚕~鋪哈哈)
今天˙˙˙
有快掛掉的感覺˙但也還好
因為我睡的比較多˙早上去上課也都是在睡覺|||
機車的護理老師還扣我分數><(ㄏㄡ˙˙討厭耶~)
然後基設的東西阿~
大家全都很free的給他放開˙沒啥人有作業
ㄨ拉拉˙ㄨ拉拉
景觀系的都是瘋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