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這幾天連續下來真的快死嘞!
其實玩完回來還沒有完全休息夠
卻一連續的趕圖透作業然後是總評

這一次禮拜二就在漆模型和做模型
禮拜三畫圖
大概是從晚上7˙8點左右開始
畫到10點半在回宿舍洗澡
然後在殺上去= =
一連畫到5點才受不了趴在桌上睡一下
可是阿˙˙˙真的很難睡阿
睡的超不舒服的
所以我睡到一半跑去跟方擠沙發椅
硬是要在那裡睡覺˙˙哈!
我7點醒來之後就剩我一隻在沙發上
然後小軒去午掃
阿方順便幫我買早餐˙˙˙噗
早上數學課我又在睡覺||||
後來基設伊老師又沒上課所以我又咪嘞一下又繼續奮鬥
除嘞吃飯和午掃外我就一直坐在那邊畫到10點
說真的˙˙˙
我的腰好酸˙屁股好痛˙手也快廢嘞!真的快死嘞 > <

交完圖後我們一行人我˙小軒˙方˙立委˙阿秦去吃飯
挑嘞一家平價位牛排館˙˙˙超空虛的
連我吃完都不飽˙˙更何況男生咧!
然後跑去借嘞3本閒書(哈)
結果我又熬夜玩電腦和看閒書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時發現˙˙˙中午嘞|||||
不知不覺的翹掉4堂課阿˙˙˙= =
也因此˙˙˙我的英文小考應該爆掉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晚上本來要回彰化的˙我人也都在路上嘞
但阿公打來說太晚啦!
叫我不要回去˙家譜他在寄給我就好

嗯嗯˙˙˙明天早上又殺到台北去
我想˙˙˙我會掛掉阿
哈哈哈

下禮拜又要忙報告跟圖透阿!
真想要叫救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