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
今天小湘在唱歌
唱自創的"老鼠之歌"
超爆笑的!!

那個歌詞很搞怪
噗哈哈

真的很難以形容阿!

這是其中某一首

櫥櫃下的妳
妳辜溜溜的眼睛
飽滿的腮幫子
我的錢包不夠撐
讓我受不了
你的腮幫子不夠小
我的錢包不夠撐
不要生˙不要生
你們的肚子只能有葵瓜籽
不能有小老鼠
我的心就像你們的籃子有破洞
你們在其中跑來跑去
深深的胃袋刺傷我的心
尖尖的牙齒咬不斷我們之間的情
我與你之間只有葵瓜籽
多了葡萄乾也沒有多近
轉轉眼睛˙記不起舊情
想想寒風中的妳˙是如此的迷你
而現在簡直是三位一體
永遠沒有完結的一天
老鼠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