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又碰到幫我剪頭髮剪嘞6年的理髮師

又對我的電話費感到想哭

今天中午
買完飯我就想說去租書店晃晃
看有沒有我要看的新書
結果˙˙˙都被借走嘞 T ^ T
(我的不滅之旅24˙超級進化者17阿~)

回來的路上發現有間新開的髮廊
赫然發現裡面的人特別眼熟
原來是Andy!他在暑假前離職嘞~
害我找不到理髮師只好給另一個傢伙用
現在他自己開業
而且還是在我家附近~噗!

所以我修嘞一下頭髮
(每次剪完頭˙老媽都說沒啥差|||)
我覺得看起來很像學生妹
呵呵~


下午
看到我的電話費˙˙˙˙
它差點破千|||

根據我的回想
11月我也講嘞不久˙只是有點久 > <

接下來我不要打電話嘞啦!!!
我只要接就好
簡訊也必須克制
ㄨ˙˙˙醬子我會很難過耶
討厭啦!(我哭˙˙˙)


可惡!
!!!!!!!!!!!我要電腦!!!!!!!!!!!!
然後裝skype再買有麥克風的耳機
醬子就可以講嘞啦!!!
不用擔心電話費嚕!
還可以邊講話邊做事
醬子有多好ㄚ > ~ <

親愛的老爸
我真的不介意用你的筆電
趕快把它備份好啦!!
新電腦大2再買也無所謂啦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