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昨天睡到中午才起來
然後就和學伴一起吃飯外加唸數學
學伴是化工的,暫且稱他為小崴吧!
他的數學真的比我好太多啦~
而且他教的我懂
哪像方方方,超模糊的講法
(有被我抓來唸數學可沒唸到啥的人)
數學唸完跑去認最後一次的植物@ @
認完就留在系館畫圖~
基地圖˙˙˙超容易畫錯的!真討厭
晚上又摸到很晚才睡|||

今天˙睡到中午才爬起來
雖然睡這麼晚,但是我覺得整個人看起來就是"虛"
長時間熬夜下來果然不太好 > <
皮膚變的很差呢!

下午和小軒乖乖的去圖書館唸書
人爆多~位置找很久|||
不過沒唸多久就被抓去認植物
全部的!認到最後,有點受不了!
因為看起來都差不多~
(期中考的植物好像有120多種的樣子)
認完又跑去東別吃飯

回來發現˙˙˙
傑克被咬傷嘞!真是笨蛋一隻 > <
明明有給他躲的地方就硬是要跑出來

好啦˙˙我知道這篇是純日記~
那就醬子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