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嚕一隻布丁鼠
我幫牠取名為jack
不過他超及膽小又怕人
又很笨
我懷疑他會把自己餓死
因為他超級挑嘴!
居然不吃葵瓜籽的
真是ㄏㄡ~

我們這一寢還有3之三線楓葉鼠
超級可愛的啦!
原本jack都跟他一起住的
可是之後發現jack會欺負其他隻
jack把她們欺負到做投降狀->肚皮翻上,四肢投降,其實有點好笑|||
所以之後只好把他獨自養在另外買的龍子裡面~
jack是壞蛋!!

不過基於他有點笨所以希望他能趕快開竅一些
累死我嘞!
期中考之後我一定要回家一趟
好好休息外加享受老媽的飯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