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如果
有一天我想的和你想的一樣
那不知道會有多好
+
我所說的不是2個自己˙而是懂我
+
每天每天
我總是想要轉換心情˙心態
卻老是放不下手
+
我中嘞一種毒
而我在嘗試勒戒
偏偏˙腦袋會浮現
+
誰來告訴我
該怎麼辦是好
+
我想要的真的很簡單
可卻是最困難的
就像炒一盤飯一樣
要如何做到色香味俱全
全考驗廚師的經驗
+
可我想要的只是˙快樂
ㄧ個人的開心˙兩個人的甜蜜˙三人上的歡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
八成是因為很久沒睡到我的飽滿額度10小時
總覺的我以後會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