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喵和他的同學到東別逛街
又因為她的室友都不在所以邀嘞我去玩
我們買嘞雞爪凍+鴉翅+毛豆+冰火+海尼根回去吃
李喵的宿舍和我的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小,而且收訊不是普通的差耶!
手機顯示的是-無服務-|||
但是很新又有冷氣跟電風
+
到宿舍之後我們跑去找嚕
只可惜嚕ㄧ點也沒有驚訝的感覺(不好玩耶~>.<)
3個人開始閒聊邊用MSN+小及跟高中的朋友聯絡
讓其他人羨慕說我們可以聚在一起~(哈哈˙˙˙真邪惡)
+
因為有點晚嘞就先回喵的房間
然後我又玩起電腦|||
結果我們硬是把阿賢拖出遊戲的世界中(他人在大業)
叫他上線開SKYPE+視訊@ @
完全悠哉的邊啃雞爪跟喝酒邊跟阿賢鬧
他的室友小郭真的很悶騷耶˙˙˙
真是很好笑耶~
+
說到酒˙˙˙
我買的是海尼根,買回去之後才發現˙˙˙沒有開瓶器!!!
天ㄚ~之後想嘞很久!只好改成冰火ㄧ人喝ㄧ半
不過後來我們用桌子把它打開嘞(神奇八~噗~這是秘技!)
所以就變成我喝嘞一瓶海尼根加半瓶冰火
誰叫喵不喝海尼根> <(她嫌難喝)嚕啦啦那時又還沒上來
喝完之後我真的全紅~臉紅˙身體宏˙腳也紅= =
嚕啦拉出現後我們2個就躺在喵的床上閒聊,而喵在跟阿賢抱怨她那2個很糟的室友
因為想睡的關係我就把眼鏡拿下來放在右手邊的床縫上
結果˙˙˙好死不死他掉下去啦!(悲劇˙˙˙悲劇)
手呢伸不進那個縫縫裡,最慘的是下面是封死的(一整個很想哭˙˙˙)
最後我們犧牲嘞ㄧ個衣架,把眼鏡鉤出來
這個過程中我ㄧ直被罵呆子+酒鬼
嗚嗚嗚˙˙˙˙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咩~
+
扯到快3點,終於準備睡覺
我和喵睡在同一張床上而嚕啦啦回房睡
那張床太小,我們2個睡實在有點擠
ㄧ整個睡的很不好,最後早上喵受不了跑到他室友的床去睡
+
總之~過的還滿開心的
只是我很想睡覺而已
不過等回要去找國王吃飯慶生
所以要ㄍㄧ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