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真的爆操!
我昨天根本沒睡,一整晚窩在圖示趕工
可憐我圖畫的慢所以今天下午趕圖的進度跟其他人還是差不多壓~!
算一算˙這2天窩在圖室的時間有18個小時
本來應該覺得很漫長的卻意外覺得時間過的快速
咻的一下˙就要交圖嘞!
現在我只暗暗期望著-明天總評不要抽到我ㄚ!
我可講不出來解釋阿(哀號)
而且我的黑與白這次根本就是亂做> <
毫無設計可言(我覺得)

+
這禮拜的植物學考試很開心的˙˙˙全對!
全部46種植物抽其中22種考
真不枉費我之前花那麼多時間去認它!
不過~有個傢伙說要帶我去認植物~結果沒有!
哼哼˙˙˙沒關係我原諒他(我很寬容大量的˙˙噗~)
好在有團長,要不然我就掛嘞!
但是下ㄧ次可能就不ㄧ定嘞˙˙˙
因為就連團長自己都不太確定植物名字|||

ㄨ˙˙˙找時間我還要整理筆記才行還有章媽的標本@@

+
禮拜六真不想上課~要上到晚上八點耶!
而且明天晚上有家聚!是吃˙˙˙10點的宵夜
總覺得我會趕不上門禁
應該會去學姐家住吧!要不然就拜託大舅啦~(哈!)
不過總共有5家耶~人超多的!
不過說實話˙˙˙˙總覺得我家是屬於冷淡+後熟型
只可惜~我怎麼樣也和學長姐熟不起來= =7
扯話題也扯不出~真是˙˙˙
+
很好
我想睡嘞˙˙˙
終於!!
這2天灌嘞太多提神的外加吃嘞一堆垃圾食物
ㄧ整個不健康~感覺挺空虛的
想念我媽的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