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小心的在護理課時睡死嘞˙˙˙
然後整堂課只聽到教官說-今天上到這裡-才醒嘞過來~
然後又因為很想睡˙˙˙所以完全退化成幼兒模式
弄得小湘覺得自己在帶一個小鬼頭出門(噗)
我也不是故意的咩~只是會不自覺的耍任性還有講話像小孩子一樣而已~
不過會出現這種情況不多啦!
+
明天就要去迎新嚕耶~!
真期待ㄚ˙˙˙
不過希望不會玩一些奇怪的遊戲才好 > <
+
可是˙˙˙˙
下個禮拜的作業好像很多耶~
英文小說(其實Hank規定要看的部分我早就看完嘞~)
整理植物學的筆記(ㄟ˙˙˙誰來考我一下!單純拿葉子歐!)
黑與白(快抓到重點嘞)
樹枝與石頭的模型(我快成功嘞˙˙˙真的!)
模型的3視圖(其實有2個禮拜畫~但˙˙˙好難歐!)
模型的副空間(ㄨ˙˙˙要練習啦~!)
葉子的標本(可愛的葉子˙˙˙我還沒撿壓)
圖學的3視圖(畫啥好ㄋㄟ~)
歷史的家族史(不過還不急啦~)
嗯˙˙這樣子列出來,感覺有點可怕耶
天~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