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個禮拜五有上課的關係
所以我有嘞3項作業!
*黑白紙撕畫˙副空間˙樹枝與石頭的模型
白紙30x30,黑紙30x15
做出一種統一與合諧,物件與線條呈現一種面
*副空間則是不看紙的畫物件的輪廓
*樹枝為隻15公分長,石頭為12顆80-100克
做出一種合諧與統一
~~~~~~~~~~~~~~~~~~~~~~~~~~~~~~~~~~~~
說真的,我們這一寢的都沒弄懂他的題目
(大都在恍神吧~因為那天一直趕著要回家)
所以只有一個-慘-字了得
不過不光我們拉~!
我們這2組的人作業全都要重做
(學長說是正常的= =)
~~~~~~~~~~~~~~~~~~~~~~~~~~~~~~~~~~~~~
很好!
果真是藝術ㄚ~!
說實話,我這個奉行科學論調的人
要走這個抽象又夢幻的路,我只能說,要加油!
畢竟我器材費已經砸嘞4000下去嘞!
~~~~~~~~~~~~~~~~~~~~~~~~~~~~~~~~~~~~~
我老弄不懂,為啥老師老ㄧ副認為我們很有錢的樣子
電腦必備+相機必備+機車需要
搞屁啦!錢沒有那ㄇ多好嗎!
學費就已經6萬嘞!再加上書錢等等˙˙˙
短短幾天就花嘞快2萬
更不用說,我電腦還要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