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都已經選好嘞!
然後我發現我的課真的不是普通的多ㄚ!(哀怨)
一個禮拜有37堂課耶~禮拜一還要上到晚上8點
那我不就不用吃飯嘞!!女宿的餐廳早就關嘞耶~
看來就只能散步去東別吃飯(我會餓死˙˙˙)
------------------------------------------
我的英文分班考試分到1班去
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
高興自己的程度不錯˙哭考試有點麻煩
算嘞~管他的
不管怎樣有過就好(嘿嘿˙˙˙)
-------------------------------------------
唉~
我的手機螢幕有刮痕
我好心痛毆!
新的耶!
八月才買的耶~傷心~
-------------------------------------------
加油!
(我要買電腦啦~還在哀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