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毆我昨天已經搬進宿舍嘞!
宿舍是4人一間的
還不賴啦!
非常的涼快
我發現我來的實在太瀟灑
東西帶太少嚕耶~
完全沒有娛樂!無聊的要命!
(目前我使用的電腦是我表弟家的)
慶幸我大舅家就在學校附近
沒事可以過來玩~呵呵~
大舅˙大舅媽˙表弟˙表妹-我愛妳們-

祝我好運吧!!毆毆
新生活一定要讚阿

對嚕
東別超級熱鬧的
來嚕2天就已經跑嚕2趟
說實在的腳走的有夠酸
還有阿
今天體檢
速度不是普通的快
涮涮的
一關一關的過
好在這次抽血的護士技術不錯
不會像國中那次
刺進去還給我絞個2次然後沒抽到血
嗚˙˙˙

PS
我要買電腦啦!!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