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頭還在痛,都是昨天噪音的錯
真討厭...不過我會打起精神準備high
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呢-6:30am
畢業典禮我來了!

到了學校老師就先把準考證ˋ學期成績單等...發了下來
然後高3ˋ國3通通到操場集合準備放氣球
我拿了一個藍色的汽球,喵的是紫色的,慧玲是橘色的
我就一個接著一個串了起來,等校長倒數
5 4 3 2 1
嘩...氣球通通飛上天
我們這一屆光高3就有1300人左右再加上國3的
顆顆...天空頓時五顏六色的,超美

汽球放完之後就移駕到道茂堂
接連一串的頒獎加穿插2個表演
在途中我們一直在照相
更把畢業生的胸花拿下來放在大頭身上,整整下來有7˙8朵
看起來很可愛呢..噗..

我和喵暗自戒備著,一等結束就要衝去搶裝飾的汽球
我已經看好崔弟了!喵的則是一朵花

一結束..2個人登登登的往前衝
結果我的崔弟被教官黑走了...T^T...
喵的花被一個啦啦隊拿走
出師不利...只好折中拿嘞一個狗狗,喵拿了一個鸚鵡

回教室領了畢業證書和畢業紀念冊我們7個就浩浩蕩蕩的去找老師
送卡片的,送禮物的,和老師合照
一輪下來..就聽到轟巄轟巄的打雷聲
頓時||||-不會吧-

在等老爸來接的時候就看到雨一大滴一大滴的滴下來
然後就變成嘩啦啦嘩啦啦
超誇張...還好我家老爸開車的


ps.育...你騙人!!!熱舞社沒有表演...>"<...
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