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補完習我就搭公車回家
歐..這次我沒搭錯車啦~
只不過人很多所以用站的
而我習慣拉椅子上面的扶手
ㄜ...這和我人矮不矮沒有多大關係好嗎..怒..
我矮歸矮還是拉的上面的拉環~OK~!
否正不久之後有個人下車嘞,空出了一個位子
站在我旁邊的某位小生就問我要不要坐
下意識的就回答了不要,ㄜ...我其實是想坐的
然後我就看了他一眼
恩...長的還不賴,有點像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但還是有差別
之後我就繼續我的發呆
沒多久他又問了我-要不要吃??是青箭口香糖-
我的眼睛往下看去
他手上拿著一包青箭口香糖,是那種有糖衣的而不是片裝的
我還是說嘞-不要外加謝謝,然後奉送一個微笑
因為我很高興
嘿..第一次被搭訕耶!
這樣說好像很花癡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咩...
畢竟那代表我多少有點魅力..哈..!!

回家之後我有和老媽提了一下
我媽就跟著我傻笑
ㄜ..應該算是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