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扛著
一個行李箱
一個手提袋
一袋棉被
一袋枕頭
一袋電腦
一袋食物
回到我可˙愛的窩
噗哈哈
(超多東西)

結果到嘞˙發現
加我只有3個人(我們班女生)
真的是歐賣尬阿!!
過於大驚的情況之下
我也只能把東西整理整理

然後就和我家拔˙麻去東別
買我的外套
我的防風˙羽絨外套阿~
噗揪 ˙ ˇ ˙
他超暖但也超貴2340
拔叫我出1000 T ^ T
我認嘞啦~
誰叫我喜歡它˙哈!

然後去吃飯飯
據老媽的說法
因為要省錢買我的衣服
所以要吃便宜一點
噗哈哈哈˙˙˙
我也發誓明年不會買外套
(幾乎每年買一件外套的人)

6點
因為人實在太少
我不敢留在宿舍
(晚上很可怕耶!)
所以
我回高雄嘞˙˙˙
噗~

27會再上去的
3再回來一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