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超級無敵霹靂累

把東西從五樓搬下來,爬了不知道恩次,再塞到車上

經過蜿蜒的巷弄後,卸貨,搬到6樓的新家,只是好在有電梯。

 

這一次超級感謝我家寶貝、寶貝的爹、我大舅、表弟、表妹、方

要不是他們,我永遠都會卡死在搬家的箱子堆裡。

 

我表弟說,當初從宿舍搬到舊家,也只要一台小車就全部塞完

怎嚜過了2年就變成一台貨車+兩台轎車  =  =||||

唉呀,東西總是會累積的,囧!

 

雖然,在生日搬家很阿紮。

但是很謝謝寶貝幫我慶生XDDD

收到的禮物也很實用,巧克力也很好吃,但是對不起寶貝我把卡片弄丟了!(太過於兵荒馬亂,我真難過)

 

還有我親愛的老爸老媽XDD還特別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林小珞小姐貼心的簡訊

 

 

還是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