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三聲,規劃跟設計結束了

只剩下阿紮的規劃考試跟快速設計ˋˊ!

疲憊的要命,小命都快燃燒殆盡,完全成為一個宅宅鬼。

出去玩?! 很久沒有聽過跟碰過這個名詞。真是欲哭無淚。

 

 

嘖嘖,雖然總評結束還是依然忙碌。

建築考試+電腦考試+環資作業+規劃考試+快速設計+客家考試+環資考試+土地考試

 

以上結束後就是暑假開始=ˇ=

 

今年要開始實習拉~只是怨嘆的是沒有薪水阿!ˊˋ

(我想賺大把的鈔票填飽我快變底的戶頭了)

 

我要養好身子=ˇ=

我是老人嘞,禁不起熬夜。

 

 

 

不過,放暑假代表看不到寶貝蛋耶ˊˋ

但是我們最近一直鬧彆扭,我都要哭了><

 

 

嘆氣....

 

依賴性很重耶我,這好像沒法改。

我不能忍受一個人的滋味,尤其愛寶貝的陪伴。

但是最近總是無聲勝有聲.....

 

我不想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