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結束了!

雖然接下來就是期末考

 

在今天上台講解過後就結束了!真感動。

這次真的用了好久,1/2開始認真做-1/7晚上9點半,

時間很短,但是我努力生了6張圖(2張舊有,1張全靠學長大力幫忙)

(雖然,我的平配上色爛了ˊˋ)

 

做的很想尖叫,其中在跳電時也罵了髒話跟大哭

但一切的努力都算是值得的!

 

小姐,我認為,在這學期我進步很多。

至少,從成績上看來是這樣。=ˇ=

 

 

不過,有待努力的空間還很多。

我要想辦法努力把我的構想落實跟完整,腳本是吧!

我會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