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殺去大坑做規劃的景觀視覺調查

咱們選擇的是最高點的五號登山步道

11點左右開始我們的路程

一開始還真的輕輕鬆鬆,事實上它整條都很輕鬆

只是我們錯估了我們的體力能不能負荷得暸他的長度

 

寶貝蛋剛開始還算興高彩樂的陪我,結果越到後期他的臉就越臭

因為他的新社花海之行就在漫長的時間裡泡湯了

(寶貝,對不起嘛>      < )

 

在半路上遇到了好客的登山客->叔叔跟阿姨們(其中一位還是東海畢業的學長呢!)

所以就在路邊的涼亭吃起了好心贊助的柳丁跟魚酥,算是多少填補了我們到2點多還沒吃飯的渴望

 

在吃過點心之後,一群人又努力的往前邁進,邁進到我們的終點->五號登山步道的終點-頭殼山

在最後的登山之路,兩旁沒有扶手,只有一根根圓木樹幹搭乘的踏板,所以就在這個地方就有幾個人很遺憾的沒登頂

不過,我是第一個攻頂的=ˇ=寶貝是第二個(雖然他的怨念很深)

攻頂之後的景色很棒,幾乎360度都可以看的到,就連新社花海都可以看的到

就在寶貝深深的怨念之下,他拿出了辛苦扛上去的腳架跟單眼開始照相

這時小珞跟盈萱也很勇敢的爬上來!

 

在我們看過景之後就開始動身下山,畢竟天開始黑了,風開始冷了

在一路上幾乎算是重複的景色跟無限的原木樹幹做的步道之下

一群人真的累的有夠嗆,我走到腳都快軟掉,只差沒跪下去

印相最深是,我停下休息的時候,兩隻腳抖個不停,壓根停不了,無奈的讓我放聲笑

 

還好在一路的衝刺之下,我們終於在4點左右回到停車的地方

回程的晚餐吃了豬頭三,真的還不賴,雖然貴了一點

 

寶貝蛋,今天很謝謝你歐!=ˇ=

你最棒了!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