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的時間

中間還跑了一趟新竹
新竹真的很陌生,我只認的出清大。
雖然我壓根不是念他的料(嘆氣)

這對恩愛的未婚夫妻很好心的招待我
她們家好棒,一整個很溫馨
真的很適合未婚夫妻XDDDD

小野+劉圓圓+鬆餅餅+豆漿漿
--->好可愛
--->而且牠們為了吃飯而緩慢的坐下+握手真的好好笑
--->小野跟湯圓的貪吃程度壓根不相上下XD
--->還有我真的不能理解,貓味怎嚜可以這麼沒味!?

那天下午我們去海邊玩->新月
然後我發現,如果只有劉先生開車,劉太太不在車上
那....我可能不大想坐車= =
感覺醒來就會發現自己到台北之類的

海邊人還算多,天氣超好,太陽不很大
只可惜我只能瞪著水上摩托車,天知道我有多想騎
但是小月來。不甘就是不甘心,難不成要招呼鯊魚ˊˋ

晚上還被請嘞˙大餐˙吃元燒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你們快下台中來玩
要不然我就只能折衷請一下宇成XD

元燒是家吃燒肉的店
一整個超好吃,肉質超棒的!!
吃了很多7-8分的牛肉,應該補了不少血XD
還有小羊肩+骰子牛+花枝+豬肉等等等

噢~越打就越想吃ˊˋ
可不可以誰快開一家餐廳,然後我去吃都可以免錢
反正人家我是鳥胃咩= 3 =

還有差點忘了說
餅乾+蛋糕很好吃
我忘記打包帶走了= =|||

都是小月的錯啦!!!
害我在新竹第二天就只有定格的份
下次我要活跳跳去玩= ˇ =
云大小姐還說我是HAPPY TREE FRIENDS的人物
真的是..最起碼小姐我還很完整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