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颱風天,今天一早就開始下大雨。
好在我出門做了十足準備,穿了連身裙+7分的絲襪+夾腳拖
一出門,馬上將絲襪一連捲到大腿上(完全靠裙子保護它),撐著折傘踏出去。

果真濕的可以,還好我做了正確選擇才可以天都乾爽。
才不像小芙,傻傻穿球鞋。(偷笑。。。嘻嘻)

話說,颱風是中颱。
然後,我們這種天氣要出野外呢!!

出的還是墾丁,晚上還要夜宿海生館。
這真的是"好有勇氣ㄚ阿阿!!!"      

我覺得我明天一定會爆炸!!
壓力悶鍋好像只有增壓沒減壓。


呼...深呼一口氣。
野外,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