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補貼-生日大聚會- 今年的生日聚會終於在0531時上場只可惜,少了一隻排班排不開打工的小草不過,小湘可是超有誠意的下台中來呢!! 雖然,我們原本想的很美好。馬拉灣˙漆彈˙高美都有想過只是後來的結果是宅在怡華家,哈哈! 話說,那天早上先去職訓局參觀。那還真不是個好的回憶,我討厭被人趕,心情真糟。還好,還好接下來就是回怡華家慶生。首先和怡華大姊頭去台糖買飲料然後再去訂pizza。吃pizza真是滿足我的胃,我想西式食物果然是我的點阿! 這實在只能說小時候的生活環境關係導致,相對而言我就是可以吃的比較多。 在大家吃吃喝喝,看電視,玩蛇的一陣子之後。我們終於進行了最終最有趣的部分-分發禮物-。小湘的禮物是要讓人用抽籤的,抽籤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玩鱷魚。把鱷魚嘴打開後,每個人輪流按牙齒,最先被咬到的人就要先領禮物。第一個中靶的人是小百,拿到的是杯蓋,就是那種可以吸附在杯子上面的那種,上面還有一顆愛心很可愛。小小拿到的是眼罩一枚,上面可是有畫著濃眉加怒火洶洶的大眼呦!(他本人很哀嚎)不過,材質超好是真的!! 接下來是我,拿到的是高級實用品-45度角的刀片切割器,作模型一定超好用的。 (姆指)本人我好滿足呀!!(完全不理會小小想跟我交換的心聲) 方拿到一個超級酷的,也據說價位之高的超長剪刀。剪刀的刀刃真的超長,感覺剪起來很痛快,果真沒多久我們就拿來剪剪看。怡華拿到的是可愛版的捲線收納,真的很可愛呦!!那個,我也有想買過呢!! 之後就換小百分發禮物,我拿到了可愛的大象髮飾以及附有我名字的筆記本˙哈! 然後換我分發禮物,小湘拿到的可是我和小珞精心送的”時鐘” 上頭印的圖片可真讓人害羞耶~雖然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送小小的。小小拿的是只有一半的米奇根米妮的情侶裝,因為我很邪惡的把男方買給我自己穿,就連小珞也和我一起買了男方的,誰叫她可愛到不行。小百的是小兔兔系列夾子和小兔兔髮飾,那個小兔兔夾看了就知道要送她!哈怡華的是我之前偷聽到的”鏡子” 哈˙走的很實用。方的禮物,今年我又挑衣服,是小疆屍裝。方今年超有誠意,每個人的禮物都是他自己親手做的,我拿到的是繪有大象圖案的手工書籤。怡華是每人都送一本精裝系的筆記本,我的可是凱西系列!XD 小小送的是大象型的皮作吊飾,真不知道我敢不敢拿來用,就怕他壞掉。 話說,小湘收到了飛鏢把,大家玩的可開心,每個人都上去玩了幾輪。那隻鱷魚也被我們玩到快壞掉,我還很賽的被罰了要請喝飲料。(但是後來,還是被小小請走了˙噗!) 後話,我在禮拜一的時候收到宛貞和盈萱合送的禮物,超級可愛的啦!!! 有點捨不得拿出來用,髒了怎麼辦壓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