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雅亮叔的電話通知,營隊有5梯,然後我全包辦了!

理由是因為我對昆蟲有興趣,恩,蟑螂不算在內還有會飛的飛蟻的話,那我應該都還好。

至少,做標本的時候他們都死透了阿!我一點都不怕。

 

感覺這個暑假會很操一連操到七月底結束。

可是只要想到又可以夜宿海生館,我就很開心,睡的可舒服呢!

 

這一次的工作時間比以往長很多,我想這是個考驗,不過看在薪水的份上,我一定會好好工作!!!!(燦笑)

只是要離開寶貝,我還真的有點難過。因為這下真的是兩地分隔,而且至少七月鐵定是見不到人。八月的話,還真的說不準。

我有點害怕。 兩個月很長,現在才幾天分離我就覺得想嘆氣。而且那嚜多天不見我真的有憂慮。

 

因為這個模式像極了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