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終於嘗到何謂綠手指
為嘞做灌木,我把棉花搓成球狀然後染色
但基於手邊沒有廣告顏料就只能用水彩
弄到最後手超級綠,而且因為之前在用快乾黏東西
把手用的都是快乾,整個就很難洗乾淨

話說模型做到快死,而且好傷錢
這次的材料加出圖花嘞有1000多
然後模型做完,總評結束,就再也沒有用武之地
(好傷身體!好傷錢阿!)

那個模型我做到今天早上七點受不暸才跑去睡
而那時我還沒做完= =

唉...
草皮好貴˙草粉好貴˙樹粉也不便宜

但是我很滿意我做的大王椰子
整個就很像樣XD

一個禮拜下來都3.4點才睡
我快撐不住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