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瘋嘞
才會聊天聊到半夜三點多才去睡
不過,講嘞很多
已經快變成百無禁忌嘞= ="

沒想到會連之前的事都拿出來說
雖然說事情都過嘞
但講到還是會壤我想要扁人一拳ˋˊ

就說人太好是壞事

嘖嘖...
以後有好的結果就好嘞!!

其實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聊天過了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也是跟人有關係
再怎嚜說以前很好的朋友
在不一樣的環境之後實在很難用msn熱絡的起來
總是講沒幾句就不知道該說啥
因為對於對方的現在了解的太少
還真是有種傷感的感覺阿...

我希望我現在的朋友不會因為分離就不再聯繫之類的
畢竟難能可貴> <

嘖嘖...
最近有BLUE傾向


話說,我現在想法雜的很
而且是偏向不好的
不過也沒有那嚜糟




-------------------
哺啾大小姐長很大嘞
感覺好欣慰

雖然我又被小湘罵嘞
但是她罵的沒有啥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